【午間搶先報】公保大樓熄燈 病人怒:就有錢養飛官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保大樓熄燈 病人怒:就有錢養飛官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公保大樓7月熄燈 病患罵翻天】

走過半世紀,位於公園路、青島西路交叉的健保署台北聯合門診中心「公保大樓」,七月就要熄燈了!健保署說近年開始虧損,加上健保署屬於公家機關,為避免球員兼裁判、與民爭利之嫌,政院依立院決議關掉健保署所屬6個門診中心,已經陸續關掉花蓮、台南、台中及高雄門診,現在只剩公園路台北門診中心及信義路兩個門診中心。消息一出,引發不少民眾不滿,飆罵「阿帕契出包,政府還要養這些人,為什麼不能養個門診中心?我們願多付掛號費,支持門診中心走下去。」

【朱5月訪上海 與習近平會面有譜?】

上一屆第九屆國共論壇雙方曾就經貿、金融、科技、能源、文化等合作提出19項共同建議,包括加速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生效,繼續推進兩岸貨品貿易,爭端解決協議商談,引導兩岸企業相互參股、合作研發,進一步相互開放金融市場,加強兩岸能源開發利用等。這一次朱立倫五月登陸上海,大家著眼的焦點還是他有沒有機會前往北京和習近平總書記會面,然後朱立倫是不是藉此發表投入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?我們請教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,張競教授。

【消防背水袋搶救 消防栓無水傻眼】

桃園觀音區草漯附近一家工廠凌晨突然發生火警,但是因為目前是限水期,加上工廠處於半歇業狀態,廠房內消防栓卻沒有半滴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