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廳暗夜惡火 母女2死1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一棟透天厝,凌晨兩點傳出火警,當時屋裡有三名母女,媽媽和小女兒第一時間起床,疑似想衝下一樓逃生,但這裡神明廳是起火點,火勢太大,兩人被濃煙嗆死,二女兒則是因為逃生較晚,來不及下樓,往上爬到陽台呼救,反而順利獲救。

台南市南區一棟透天厝,凌晨兩點時傳出火警,造成一對母女死亡!根據了解,起火地點是在一樓的神明廳,當時媽媽和小女兒疑似企圖下樓救火,聞到濃煙窒息昏倒最後被火燒死,而人在三樓的二女兒因為逃生較晚,來不及下樓轉往三樓陽台呼救,順利被消防隊以長梯救出。

剛從火場逃出來的黃家二女兒,在救護車上,打電話給親友報平安,真的嚇壞了,但她更擔心,不停望著失火的家,只有自己出來了,媽媽和妹妹,卻不見蹤影,一路忐忑被送往醫院,最後卻是不幸的消息。

凌晨兩點多,黃家傳出火警,屋裡濃煙密布,消防隊架了長梯,把在三樓陽台呼救的二女兒救出,但最後卻在一樓神明廳,發現媽媽和妹妹焦黑的屍體,親友接到噩耗,傷心落淚,消防隊勘查發現,起火點就是在一樓神明廳,媽媽和妹妹疑似想下樓滅火、逃生,卻不慎吸入濃煙昏倒,最後被火燒死,在三樓睡覺的二女兒,因為逃生較晚,來不及下樓,轉往陽台呼救,最後反而順利被救出,到底逃生關鍵在哪?

這是在高雄一對兄妹,他們用毛巾塞入門縫擋濃煙,待在陽台等救援順利得救,消防隊表示,火災最致命的就是濃煙,如果媽媽和妹妹,當時也選擇往上逃,也許還能有,活命的機會,不會到最後,一家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