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第五團? 國防部說分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觀光團風波越演越烈,到底有幾團,國防部也持續調查。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公布營區參訪情形,其中601旅總共有5團不合規定,這些違規帶團者,包括前旅長簡聰淵少將、前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,以及另外三位幹部。但媒體報料的第五團,國防部說程序完備,沒有違法。

6個人在直升機前,大合照,開心的笑手還比個讚!去年12月的這張照片,被媒體挖出來,質疑是不是,第5個違法阿帕契參訪團?!這張照片是沒有任何的問題程序完備拍照地方在直昇機前,強調是旅部公共造景落成,特別舉辦親子日,才邀官兵眷屬參加,只不過到底幾個參訪團沒合法申請,國防部也給了答案。

統計所有航特部營區參訪次數,601旅有5次未依規定申請參訪,602旅也有1次,而601旅違規紀錄,包括前旅長簡聰淵少將,前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有兩次,另外還有三位幹部,到底哪幾位幹部?要等待檢方偵辦結果出爐,至於,航特部前指揮官陳健財中將,被爆違規帶產經團參訪,甚至有私人招待所?國防部也反駁,拿出照片公開檢驗,說是爲了方便督導,才借用這間15坪大的過境室,不過阿帕契風波還沒完!富豪參訪團成員之一郭大為,隨行的兩名外傭,其中一人不知去向!疑似潛逃嗎?郭大為否認!但也只強調菲律賓籍外傭,有到桃檢應訊,鬧出的風波讓他感嘆,好好的插秧之旅怎麼會變了調?而下落不明的外傭,檢方也只能持續比對身分,找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