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到霸凌 男學生負氣跳樓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所國中,驚傳一名國三男學生疑似遭同學用手指戳屁股,導致他氣憤跳樓。萬幸的是墜樓的男同學,手腳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校方事後了解,原來是,男同學因為這一次的會考,成績不如自己預期,再加上同學又把他的糗事拿來亂開玩笑,讓他心情沮喪到極點,才會想不開跳樓。

從學校三樓圍牆墜樓的男學生,躺在地上痛苦哀嚎,消防人員,小心翼翼的,趕快檢查他的傷勢,先簡單固定包紮後,立刻送往醫院,男學生送醫後,手腳骨折頭部受傷,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為何會墜樓,是意外還想不開,深入了解後,可能是這個遊戲惹禍,同學說之前有人,用手指戳屁股捉弄他,甚至還會提出來糗他。

學校事後查證,除了被同學惡搞氣憤,考試成績不如預期,可能都是讓男學生,一步步走向想不開的,校園的同儕壓力,讓男學生差點沒命,如今他躺在病房內,家人心疼又難過,校方也強調日後會加強輔導,不要讓學生因為校園惡作劇,發生任何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