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同學霸凌 國三生墜樓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所國中,驚傳一名學生遭霸凌而跳樓的事件,一位國三男學生疑似被同學用手指戳屁股,讓他受不了從三樓往下跳,不過校方解釋說,男同學是因為這一次的會考,成績不如自己預期,再加上同學亂開玩笑,心情不好想,要爬上樓透氣,沒想到不小心摔下去,還好現在男同學只有手腳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嘉義一所國中,驚傳一名國三男學生疑似遭同學用手指戳屁股,導致他氣憤跳樓。萬幸的是,墜樓的男同學手腳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校方事後了解,原來是男同學因為這一次的會考,成績不如自己預期,再加上同學亂開玩笑,他心情不好,只是想爬上樓透氣,沒想到真的摔下來,他說自己嚇了一跳,以為真的要沒命了。

從學校三樓圍牆墜樓的男學生,躺在地上痛苦哀號。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的檢查他的傷勢,先簡單固定、包紮後,立刻送往醫院。男學生送醫後,手腳骨折、頭部受傷,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本來一度傳出,他是因為之前被同學像這樣,用手指戳屁股捉弄,結果事後又被取笑,導致他氣憤跳樓,不過學校事後查證,原來男同學墜樓,是考試成績不如預期,因為心情差,又加上同學亂開玩笑,讓心情不好的他,本來是想爬上三樓圍牆透氣、冷靜,但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就真的墜樓。如今他躺在病房內,家人心疼又難過,校方也強調日後會加強輔導,不要讓學生對成績過度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