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抱1歲兒墜8樓 1死1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新,新北市八里有一名78年次的郭姓女子,抱著一歲多的兒子從八樓往下跳,媽媽當場死亡,一歲多的兒子緊急送醫急救,還沒完全脫離險境,警方在現場找到遺書,內容直指前夫疑似恐嚇,也沒有依規定付贍養費,但這場意外最無辜的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。

事發地點就在這棟大樓,八樓的戶政事務所,年僅25歲的郭姓女子,抱著一歲多的兒子,從陽台往下跳,和前夫離婚後,糾葛仍然不斷,現場留下的字條,上面直指前夫疑似威脅恐嚇,導致她選擇這樣的方式。從現場是戶政事務所初步判定,有可能當事人曾在這辦理結婚或者離婚,也趕緊通知家屬,並且請前夫到派出所,做進一步的釐清。

去年八月離婚,郭姓女子帶兒子跟家人同住,下午四點離家前,家人都沒發現異狀,但才過了一個小時,就傳來噩耗。爸爸媽媽的問題,卻牽連到年僅一歲的孩子,小小的身體受了重傷,還沒脫離險境,失去了媽媽,缺少了母愛,未來的生活又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