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209噸鋼樑墜12米 天搖地動

【午間搶先報】209噸鋼樑墜12米 天搖地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209噸鋼樑墜12米 天搖地動】

重達209噸的鋼箱樑從12米高墜落,目擊民眾說,當時就像地震一樣天搖地動,時間正逢學生下課,要是有公車剛好經過那個點,後果不堪設想,而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和住家的監視器,也拍到鋼箱樑掉落的瞬間,相當驚悚

【天降鋼樑壓扁車 女駕駛枉死!】

台中捷運施工發生鋼樑砸落意外,整起事件當中,最無辜的就屬路過事發路段42歲的女駕駛蘇家蓁。家住彰化的她因為上班,在兩地通勤。鄰居說,發生地點台中文心路是她每天通勤必經的路途,卻怎知天外飛來橫禍,鋼樑不但把汽車車體壓的像是扁泥,警消救護人員破壞車體把蘇家蓁救出時,早已經回天乏術。讓家屬悲痛萬分,難以接受!

【中捷吊掛鋼樑 去年壓毀餐廳】

台中捷運綠線工程發生死亡意外,但其實在這一年之內,捷運問題不斷,去年8月19號,就發生捷運的400噸的大吊車吊因為臂軸心斷裂,導致車身側翻,而斷裂的吊臂還壓毀路旁複合式餐廳,也差點砸到路過轎車,這一段期間,文心南路居民也常常被噪音吵到步能睡覺,另外過去也有專家質疑,台中捷運的結構有問題,恐怕會影響安全,一連串的施工過程,都讓沿線居民既期待,又怕受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