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張臉都做的! 15歲女被罵翻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帶你看到畫面上這個女生,你猜猜他幾歲呢?她是大陸網路名人「李蔥熙」今年才15歲,整張臉幾乎都是整形的,整張臉好像戴上面具,也被網友嘲諷,很像西遊降魔篇裡頭的豬剛鬣,而整形醫生說,15歲五官、身體都還會發育,也還會變化,太早做整形療程不可逆,建議還是成年、心智成熟再做,免得長大後後悔莫及。

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挺鼻子,配上了瓜子臉,她是大陸網路上,超紅的名人李蔥熙,出名不是因為特別美,而是她的臉都是整形的,而且她今年才15歲。

看看整形前的李蔥熙,清秀可愛,一臉稚氣的樣子,但整形之後,李蔥熙大解放,不但在身上紋身,還大露乳溝,甚至還不同炫富,而她這張、臉尖膚白的臉,也被網友笑說,很像是電影西遊降魔篇的豬剛鬣。

專業醫生看來,整張臉幾乎都動了,就連身體也沒放過,雖然網友大罵,但李蔥熙認為,有人罵就是有人氣,只是才15歲,就整形過頭,專業醫生也不建議!除了身體還在成長,心理也還沒成熟,難保長大之後會後悔,因為對於整形手術來說,手術不可逆,想回到以前那張最純粹的臉,根本不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