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整形整壞了 還有可以有補助!?

大媽整形整壞了 還有可以有補助!?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什麼?!整形整壞了,竟然會有免費的醫療救助,讓你重回自信!大陸一個基金會「北京天安公益基金會」設立「醫療美容失敗救助公益專項基金」。針對醫療美容失敗的大陸民眾,包括赴韓整形失敗的人在內,提供免費的重建救助。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越來越多女性「進場維修」,為的就是讓自己更完美。大陸也越來越多愛美人士,前往「整型的天堂」南韓去修修臉,希望自己可以像廣告的對照圖一樣,換了張美麗的臉蛋。不過愛美的背後,也伴隨著許多的醫療糾紛,例如削骨削到顏面神經失調、隆乳變大小奶、縫雙眼皮卻留下像蜈蚣的疤痕等等,失敗案例不勝枚舉。

大陸也有推出專門的整形旅遊團,以旅遊為目的,請旅行社代辦簽證,再到南韓找醫院整形,去年光大陸重慶就有近千人赴韓整形,而且每個人在整形上,至少會花2萬人民幣(約十萬台幣)。現在有了這個基金會幫忙,讓整形失敗的民眾,可以有重生的機會,但不知道大媽們,會不會因此更變本加厲的去整形呢?(畫面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