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移植 冒疙瘩險毀容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愛美女性,打算年終獎金拿到手,就準備去做美容或整型,提醒你,小心整過頭,反而變毀容,一名45歲的熟女,嫌棄自己兩頰和太陽穴,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凹陷不好看,跑去做自體脂肪移植,沒想到術後腫痛瘀血一個多月,還冒出一顆顆脂肪疙瘩,無法見人。醫師提醒,臉部皮薄其實並不適合注射自體脂肪。

就要過年了,不少女性朋友都想修修臉讓自己更美,45歲的陳小姐,為了改善臉部凹陷,決定自體脂肪移植,結果有夠後悔,不但手術過程痛到受不了,更讓她受不了的是,術後臉部瘀血快兩個月,甚至冒出一顆顆的疙瘩。

醫師就說,陳小姐的狀況,就是自體脂肪可能會出現的併發症,更讓陳小姐火大的是,花大錢買罪受,最後不但沒改善,臉頰反而變得更凹,所以醫師也建議大家,手術前要審慎評估自己的體質,也可以考慮採合法的玻尿酸,進行注射,才可以在安全的狀況,自然的變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