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沒問題! 潤餅老店掛保證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潤餅皮之前都傳出添加吊白粉漂白,店家消費者人人自危,彰化老字號潤餅店,趕緊先掛上布條,強調通通絕對沒有添加吊白粉,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,老店生意本來就很好,如今人潮更是越來越多。

排著長長隊伍,一個接著一個,起了個大早,就是要來這,耐著性子排著隊買潤餅吃,原因就是,老字號的潤餅店,掛上布條,自清保證「絕對沒有添加吊白粉」,讓民眾買得安心吃的放心,絡繹不決的人潮,店家的手一秒都停不下來,一張一張現作的潤餅皮,新鮮健康,店家保證絕對沒有添加吊白粉,避免食安問題,引起不必要的恐慌。

前陣子食安風暴,有少部分店家,潤餅皮添加吊白粉漂白,讓很多店家都受到影響,但老字號就是老字號,生意不只沒受到影響,還因為自清掛出布條,人潮生意月來越好,就算看到再多人,還是要跟著繼續排,花再多時間,就算站著划手機,也要繼續等,因為除了等美味可口的潤餅,還要等健康安全的潤餅皮,才能放心安心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