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虐殺2歲童 惡男輕判十三年半

【午間搶先報】虐殺2歲童 惡男輕判十三年半 | 華視新聞

華視午間新聞  / 台北市

【虐死女輕判】雲林縣前年驚傳「洋娃娃命案」,一名兩歲女童著紅色洋裝陳屍水圳。檢警發現,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施虐女童達一個月,多次綑綁毆打、用硬鞋底敲頭,最後在攝氏十三度低溫下淋冷水致死後棄屍,依法可判無期徒刑,但法院卻以他無殺人犯意為由,月前判他十三年六個月,等於坐牢六年多就可申請假釋,檢方認為判太輕將上訴。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直呼:「判太輕了,難道法官認為手法不夠兇殘嗎?」

【摸臀男下跪】

屏東一名中年男子,趁著宮廟辦活動,擠在人群中,偷摸女子臀部,當場被逮,這名色狼被扭送派出所時,還下跪哭求原諒。其實他根本是個累犯,華視獨家拍到,色狼最後在被害人要求下,到廟前洗門風下跪3小時,向神明懺悔。

【文燦亂說水】

全台大缺水,最嚴重的就是石門水庫。第三階段限水「供五停二」,率先由桃園地區開始,2千戶停水超過60小時,讓民怨四起。市長鄭文燦也忍不住開砲,石門水庫的水桃園自己用都不夠了,還要分給新北板新地區 , 這就好像一個人都沒有錢了,還要請客。呼籲未來石門水庫只專供桃園用水,不過水利署表示,石門水庫目前只有兩成供水給板新並不算多,而且水資源本來就該由中央區域調度,不能讓任何一個縣市獨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