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閃違停 遭聯結車輾斃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違規停車,要人命!高雄岡山一名阿嬤騎機車載著孫子出門,行經平和路時,一整排紅線違停的轎車,導致女騎士被迫騎到外車道,加上為了閃避一輛腳踏車,女騎士不慎擦撞到旁邊行駛的聯結車,被聯結車輾過頭部當場喪命,小孫子目睹阿嬤死亡,驚嚇過度不斷哭泣,警方趕來不斷安撫孩童,令人心酸。

穿著白上衣的阿嬤,騎機車轉彎遇到一整排違規停車的轎車,阿嬤被迫騎到外車道,為了閃避前方騎腳踏車的阿伯,騎機車的阿嬤,往左邊閃卻不慎擦撞到一旁的聯結車,當場摔車倒地,聯結車司機反應不及,輾過頭部阿嬤當場死亡,當時阿嬤機車踏墊上還載了年幼的小孫子,目擊民眾說,小孩子當場嚇哭還好沒受傷,其他機車騎士抱怨,這路段常有車輛違規停車,佔據機車道,回到意外現場,經過警方加強取締,路邊少了違規停車的轎車後,馬路寬了不少,如果當天阿嬤騎機車出門,沒遭遇違規停車,或許不會命喪輪下,提醒駕駛人,違規停車要是導致車禍發生,車主可能會因過失致死罪被起訴,別為了一時方便,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