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英式風格"熱炒 鎖定白領族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有想過吃熱炒也可以很時尚嗎?一般我們對熱炒店的印象就是,吵雜又油膩!不過有業者,一樣賣熱炒、卻把餐廳裝潢換成老英式酒館風格,配上的,不只有冰涼的啤酒、還有創意調酒,鎖定上班白領族,創業的馬志豪和馬志傑兄弟倆,承襲父親的熱炒工夫,套進西方流行元素,要在競爭激烈的熱炒圈,走出自己的時尚熱炒。

這是我們對一般熱炒的既有印象,但你知道,熱炒也能很時尚!你好這是我們的炒牛肉,熱炒一上桌,抬頭一望,搭配的居然,巴洛克吊燈、復古磚牆的老英式酒館風格,和傳統熱炒餐廳比一比,簡易板凳換成高腳桌椅,冰涼啤酒以外還提供創意調酒,總是比鄰而座的吵雜環境換成寬敞輕音樂風格。

客人走進來,還以為是間美式餐廳;但眼前的卻是,高麗菜、宮保雞丁、干絲牛肉,以一道高麗菜來說價格120比起百元熱炒貴兩成,價格較高反應裝潢成本,不過換來的,卻能吃熱炒不必"吵",發想人是他們兄弟檔,哥哥馬志豪原本是位軟體工程師,弟弟馬志傑學餐飲科,他們抓住這年頭,流行跨界、混搭,西方裝潢配上父親傳承熱炒手藝,鎖定白領階層,要走出馬氏兄弟檔時尚熱炒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