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加料"握壽司 細菌吃下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平價迴轉壽司店,被民眾投訴,衛生堪慮,店員摸完餐盤,沒有清潔手部,又直接拿起生魚片製作壽司,還有一整塊的生魚片,放在室溫下超過半小時,看了讓人覺得好噁心,台北市衛生局將派員稽查,如果發現違規屬實,最高可以開罰6萬到2億元。

以平價生魚片,出名的迴轉壽司店,卻被爆出,衛生似乎很落漆,一名女店員,用雙手先把籃子拿進來,又很率性的,徒手抓起幾個盤子擺上餐檯,不到幾秒鐘,再抓下菜單,但這一整個過程,沒看她洗手清潔手部,或是戴手套,接下來更直接,抓起一旁的生魚片還有米飯,捏阿捏,製作的握壽司還加料,連手上的細菌也一起包進壽司裡,看了讓人作噁,記者實際走一趟門市,還發現店內製作壽司時,更直接把生魚片放在室溫下,超過半小時,難道不怕細菌孳生嗎?總公司強調,加強店內的教育訓練,更會懲處相關人員,現在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消息,將前往稽查,如果違規屬實,業者也將吃上罰單,平價連鎖壽司店,卻沒做好衛生把關,消費者嘗到的不只美味,也將病菌通通給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