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多陪家人 超模"吉賽兒"退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球身價最高年賺台幣將近14億的巴西超模吉賽兒,縱橫伸展台20年,但因為希望多留點時間陪家人,15號在家鄉獻出告別秀,為自己的模特兒生涯畫下句點。她走上伸展台,一度不捨眼眶泛淚,向觀眾揮手致意,而老公和兩個孩子也到場力挺,現場氣氛相當感人。

一襲透膚白洋裝上陣,巴西超模吉賽兒,縱橫伸展台20年,自然是游刃有餘自信滿滿,不過這一場秀,卻是他的告別秀!回到當時,正式出道的聖保羅時裝秀,連球員老公和家人,也都到場力挺,而走秀尾聲,走出,一批模特兒,身穿印有吉賽兒照片的,上衣、牛仔褲,一同迎接吉賽兒,可以看出她試圖強忍情緒,但還是很感性的眼眶泛淚,向大家揮手道別,模特兒,成為全球身價最高的模特兒,吉賽兒卻選擇急流勇退,不為名利和成就,只希望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,PO出14歲出道的氣質照片,看得出她對伸展台的不捨,但這場秀,也總算替她20年模特兒生涯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