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網友拐 孔子77代孫失蹤

林志純 房業涵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接下來要請網友幫幫這個家人,有一名國三的女學生,叫做孔德蓉,他因為手機被家人沒收,在15號晚上到現在,整整兩天,都沒有回家,媽媽和姐姐調越手機的對話紀錄,發現妹妹跟一名基隆的網友,時常互通有無,最後的對話,網友還跟他說,等他18歲就可以一起離家出走,現在家人認定,女兒恐怕就是被網友給拐跑了,目前已經報案,根據了解失蹤的孔妹妹還是孔子第77代子孫。

美麗花欉前,開心像鏡頭比個YA,他是就讀國三三民國中的孔德蓉,從就失蹤到現在,家人急的把照片PO上網,有大家幫忙找妹妹,講起話來一度哽咽,媽媽怎麼也不知道,只因為女兒不遵守用手機的規定,沒收他的手機,女兒會因此,負氣離家!從此音訊全無,檢查女兒的手機,發現恐怕是被網友,拐跑了,有一個網友電話內容如果不開心他18歲就可以離開出走,目前一家人已經報案,更發現女兒在失蹤當晚,曾經出現在基隆火車站,現在只希望可以找到人,姐姐也不斷透過網友,幫忙轉貼找人,不論家人間先前有多不愉快,只要妹妹平安回家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