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變裝就行搶 順利得不尋常!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這起搶案,警方認為案情似乎不單純,搶匪完全沒有易容或變裝,而且還能在銀行打時間進入,並且順利拿走644萬,整個過程太過順利,警方也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。

電影《2槍斃命》,男主角丹佐華盛頓,以及馬克華柏格,搶銀行都還得戴面具,就是怕被認出來,但看看雲林虎尾這次的搶案,黃姓嫌犯似乎沒在怕,沒戴安全帽也沒戴口罩,完全沒遮掩大剌剌的亮槍搶劫,5分鐘就搶走644萬,但當時是5點15分,銀行已經關門,搶匪卻能進出無阻,第一關保全沒有答應,但襄理卻同意讓他進入。

內神通外鬼?銀行人員說,認為是熟客才會通融放行,但歹徒只大喊了搶劫,行員就立刻幫他搬錢,說是自衛是合情合理,但錢拿得似乎太順利,順利搶劫644萬輕易得手,警方不排除,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,但也查出黃姓男子,欠下黑道和錢莊數百萬,也有可能是被逼的走投無路,才而走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