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器幫眼紓壓 按出白內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下來兩個,提醒您一定要小心,一個就是你常常眼睛痠痛嗎?一名25歲的男子,每天使用3C產品,導致眼睛疲勞,他拿肩頸電動按摩棒,按摩眼眶四周,沒想到出現視力模糊,就醫檢查,竟然是罹患白內障;醫師研判應該是肩頸按摩棒震動力道太大,壓迫到眼球,造成眼睛水晶體受損,引發外傷性白內障。

現代人手機還是電腦看久了,常常眼睛痠痛,但是一名25歲的男子,每天使用3C產品長達12小時,導致眼睛疲勞,突發奇想拿肩頸電動按摩棒按摩眼眶四周,沒想到出現視力模糊,就醫檢查,竟然是罹患白內障;由於男子年紀輕,醫師研判是肩頸按摩棒震動力道太大,壓迫到眼球,造成眼睛水晶體受損,引發外傷性白內障。

請問你哪裡痠,肩膀腰部,電動按摩棒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直直往這裡衝過去,一位25歲的男子,一天滑上12個小時的手機,滑到眼睛痠了,竟然拿起肩頸電動按摩棒就開始幫眼睛馬殺雞,馬了好幾節眼睛突然看什麼都歪歪斜斜,趕忙找醫生求救竟然得了白內障,自作聰明卻聰明反被聰明誤,但要怎麼聰明的幫眼睛馬一下呢,聽懂了!按摩眼睛吃硬不吃軟,免得棒下沒出孝子倒先出了瞎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