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"翹孤輪" 騎士重摔糗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年輕人喜歡騎機車耍帥,像是在大馬路上表演「翹孤輪」,以下幾個畫面帶您來看,翹孤輪一不小心,就很容易摔車,或是爆衝,不只讓自己深陷危險,也容易造成其他駕駛人或是路人的危險。

騎車愛耍帥的下場,可以參考影片中這名主角,這是彰化市的某個路口,左邊一台黑色機車停紅燈時,先是加足油門,就像等待起跑的賽車,綠燈一亮,不是英雄式的出場,而是悲劇性的收場,摔車了鼻子摸一摸趕快把車牽到路邊,年輕人愛威風,如果會這一招「翹孤輪」那可是威風的不得了,但是如果重心沒抓好,翹前輪都不容易了,還有人想翹後輪,尤其還是個送外賣的打工族,可惜一樣姿勢一百,但是摔得鼻青臉腫。

這些類似耍特技的舉動,在大馬路上都是危險行為,對其他用路人來說,簡直就是白目到了極點,甚至有些機車騎士雙載,一旦耍過頭摔車,騎車的沒事,坐在後座的絕對傷勢嚴重,不是專業選手,還是別作這種動作,不然很可能摔了自己心愛的機車,還導致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