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商辦開賭場 1個月就被抄!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男大生,不好好唸書卻開起賭場賺錢,他大手筆跑到信義路商辦大樓,租房子開德州撲克賭場,他想說商辦出入人口多,賭客進出不會被懷疑,而且旁邊又是捷運站,交通方便好招攬生意,為了吸引客人,還找來高薪聘請正妹荷官,為了開賭場花了這樣多工夫,但開張才一個月,就被逮了。

賭到一半,正HIGH,忽然警方進來,小小10多坪大的房間,塞了將近20名賭客,全都傻眼,這些賭客,幾乎都20歲出頭,年紀輕輕聚賭被逮,還一臉不在乎,有人甚至還會笑,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事,每個人面前這疊籌碼就是8萬元,一個晚上勝負不小。

這個賭場是個大學生開的,他租信義路四段的商辦大樓,每週二、五,用通訊軟體連繫開賭,想說商辦出入份子多,賭客不容易被發現,而且旁邊就是捷運站,賭客搭捷運就能來賭,明明還是學生,不好好唸書動歪腦筋開賭場賺錢,為了吸引客人,還高薪找來正妹荷官,妄想靠賭場發大財,結果開張一個月就被逮,連房子租金都宅沒賺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