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58歲中風婦 遭兒遺棄殯儀館

【午間搶先報】58歲中風婦 遭兒遺棄殯儀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58歲中風婦 遭兒遺棄殯儀館】

來關心這起人間悲歌!高雄一名58歲婦人中風又多病,家人無力照顧,昨天竟然被兒子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旁邊的靈堂等死,婦人躺在放棺材的架子上,眼眶泛淚眶泛淚,還舉起手來,似乎要告訴大家她還沒死,警方獲報後通知社會局,婦人目前被送往長庚醫院,警方也要追究,這一家人是否涉及遺棄罪!

【劣藥再爆23項 國產逾3成出包】

食藥署昨天公佈碳酸鎂胃藥新名單,巿售國產胃藥有3成都出問題,藥師說,因違規下架的胃藥不少是知名品牌,短期內民眾購買胃藥的選擇將會變少,加上對國產藥失去信心,有不少民眾開始多花錢買進口胃藥;而名單上的藥廠為使藥品重新上架,勢必要改用有原料藥許可證的原料,增加的成本若轉嫁消費者,可能會帶動藥價上漲1至2成!

【南非爆排外潮 攻擊搶劫蔓延】

南非爆發近年來,最嚴重的排外暴力事件,已經持續三個星期。暴徒打砸搶外國人商店,攻擊外國人,至少已經有八人死亡。暴力事件越演越烈,蔓延全國九省,還波及大陸人經營的商店,店裡被洗劫一空,辛苦打拚化為烏有。(圖片來源/翻攝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