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菜沒洗上桌? 拗洗過重組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壽喜燒吃到飽,是很多民眾用餐的最佳選擇,但是華視接到民眾投訴,台北一間連鎖壽喜燒店,提供的生高麗菜看起來沒有洗,直接切開擺盤,葉片上還有點發黃,跟店員反應,卻得到高麗菜是洗過後再組合回去,投訴的民眾把照片PO上臉書,業者趕緊出面回應,生菜都經過清洗過程,可能是有些葉片沒有注意到,會加強教育訓練,這個投訴純屬個案。

就是這張照片,投訴人吃的生氣乾脆把高麗菜,PO上臉書,上面有著店家招牌,還有高麗菜的照片,高麗菜看起來切面整齊,切口有些發黃,看起來沒有洗店員卻回答說,是洗完再組裝回去,記者實際到店裡面用餐,高麗菜葉葉分明,但是看起來就像剛切好直接送上桌,保證有洗,只是為了擺盤美麗,盡量組回去,那投訴人吃到的那盤菜怎麼看起來,又黃又不新鮮,業者第一時間出面,還公開洗菜過程,就怕一個客人影響整個連鎖店的生意。

這間壽喜燒吃到飽,北中南都有分店,強調新鮮每天兩次配送,季節限定種類又多,用餐時間沒有預約還得花時間排隊,但是投訴民眾有圖有真相,吃飯吃出火氣,業者道歉承諾改善,強調只是個案,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,只要當場反應菜色有問題,也會立刻更換作補救,作吃的有良心,民眾才會吃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