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呷好料!韓國料理吃到飽

楊茜雯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流襲台,不只音樂和連續劇大受歡迎,韓國美食也風靡台灣,五星級飯店首度推出韓國料理吃到飽,邀請在韓國名廚來台客座,現場製作正宗韓國料理,包括韓星金秀賢。宋慧喬和少女時代都是他的座上賓,而韓星最愛的料理,現在台灣民眾也能吃的到。

大長今展現韓國宮廷飲食,那當今韓國頂級料理呢,看這裡,帶骨牛小排,用韓國甜醬醃製,炭火逼出油花,焦香味四溢,這道炭烤牛小排,可是韓國足球國腳朴智星的最愛,風靡韓星的料理還有,粉紅牛肉薄片,鋪上韭菜洋蔥辣椒,捲起來,美味一口剛剛好,另外,韓國平民美食拌飯,七八樣蔬菜加上和荷包蛋,要好吃有撇步,先用湯匙攪拌蛋黃,接著再用筷子拌勻飯菜,才會好吃,韓國名廚全在浩廚藝了得,韓星金秀賢。宋慧都是他的座上賓,五星級飯店,搶攻韓食商機,邀請韓國客座主廚,推出20道韓式料理吃到飽,韓星愛吃的,你也吃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