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po我媽說錢不要給老婆 挨批媽寶

男po我媽說錢不要給老婆 挨批媽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婆娶進門,先生卻說錢要給媽媽管,這恐怕不是每個媳婦都做得來。

一名網友在 「靠北老婆」粉絲團上投稿,問大家「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真的很嚴重嗎?我媽說錢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,不然人家會說這個老公怕老婆,老婆會把婆家壓死死,重點是如果老婆亂花怎麼辦」?接著男子寫道「我覺得我媽說的好像滿有道理,因為他也是保護我,要用多少再跟媽拿就好」,妻子聽完說不敢生小孩,生活完全沒保障,不想拿錢看臉色。投稿男對於妻子反應很火大,覺得有這麼嚴重嗎?

妻子告訴他要學會獨立,不要依賴父母理財,不然父母不在會很辛苦,但他又覺得媽媽是為我們好等等,覺得是另一半想太多。這段文章PO出來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網友統計這篇文章中的「我媽」總共寫了15次,「我從頭到尾只看到“我媽說…我媽說…我媽說…”還沒斷奶就想娶老婆,真孬!」砲轟該名靠北文投稿者是媽寶,也有人站在妻子這邊,覺得「如果是我,可能連嫁都不會嫁給你吧」或問「請問你幾歲了?錢不能自己管嗎」?(翻攝靠北老婆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