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上迴轉車 轎車失控撞超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車子開好好的怎麼會衝進超商。台南一台綠色轎車行經林鳳營路段時,因為撞上另外一台迴轉車輛,駕駛一時失控,整台車往右偏就撞進超商裡面,把超商的落地窗玻璃全都撞碎,貨架上的商品也四散,其中店內還有一個客人、被玻璃割傷,店員也受到驚嚇。

台南發生轎車衝撞超商意外!一台綠色轎車行經林鳳營路段時,撞上另外一台迴轉車輛,駕駛一時失控,整台車往右偏就撞進超商裡面,把超商的落地玻璃窗都撞碎,貨架上的商品四散,破碎的玻璃也割傷當時一名店內的客人,店員也受到不小驚嚇,直說要去收驚了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是台南林鳳營路段,在路口,一台銀色轎車要迴轉,但卻沒抓好距離,讓直行的這台綠色轎車閃避不及撞上,綠色轎車整台失控,方向盤往右轉,就這樣高速撞入一旁超商內。

綠色轎車整台衝進超商,把大片玻璃窗都撞得粉碎,車頭卡在貨架上,商品也都散落一地,而迴轉的銀色轎車,車頭也全毀,排檔被撞得掉下來,被撞的是超商大門口,當時玻璃碎片,也劃傷了店內客人,超商目前用木板臨時把門口擋起來,貼著內部照常營業,而這起意外,警方還要釐清責任,但車子撞進超商,也讓員工嚇到,直說要去收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