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瘋台灣! 擠火車.惡搞飯店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陸客來台人數逐年倍增,2014年更替台灣帶來2186億元的觀光收入,花東也成為陸客必去的景點之一,但龐大的陸客潮,擠滿東部幹線列車,還在飯店住宿大搞破壞,甚至有小偷藉著陸客觀光,偷到台灣來,讓人對陸客感到又愛又恨。

一團又一團的陸客,準備搭火車,體驗陸客最愛的花東美景,但車廂內的吆喝聲,站滿車廂的陸客,讓台灣乘客真的很難安靜休息,許多住東台灣的民眾抱怨,火車的坐票根本買都買不到,因為陸客團的旅行社早在兩個月前開賣的時候,全搶光了。

買不到火車坐票,你可以買站票,但開心逛夜市,手機卻被陸客摸走,你一定會氣到瘋掉,一名男性陸客穿著黃色上衣,在花蓮周家公正包子店,似乎準備買包子,但他卻趁亂摸走老闆放在椅子上的手機,屁股拍一拍,搭飛機回大陸,也有陸客離開飯店前,在床上排泄,讓飯店人員完全束手無策,雖然大陸當局要求出國的陸客,一定要遵守文明旅遊,但從這些案例來看,陸客的旅遊水準,似乎還不夠文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