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豬也"震"驚 作勢攻擊嚇壞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全台發生有感地震,連豬也嚇到跑出來!上午有民眾,在嘉義大街上,發現兩隻上百公斤的黑豬趴趴走,人一靠近,黑豬就咆哮,作勢要攻擊,嚇得民眾趕緊報案,消防人員到場圍捕,也是大費周章,三番兩次都被黑豬逃脫,還咬破網子,衝過來要咬人,過程好驚險。

就像在玩你追我跑,兩隻上百公斤黑豬,跑到四個消防員追,網子網住了,黑豬輕易掙脫,用繩子套住了嗎,門都沒有,好不容易,抓到母黑豬了,伉儷情深,公豬嘶吼聲不斷,還衝過來要解救愛人,消防員跑得氣喘吁吁,差點被暴怒黑豬咬。

撐傘的阿伯也一度想來幫忙,終於,先套住母黑豬,綁在籃球架,另一隻公豬才被抓住,這是嘉義有民眾報案,這兩隻黑豬一早在市區街上趴趴走,大家很害怕會被攻擊,研判是20號地震時,從鄰近地區的養豬戶那裡嚇跑出來的,消防員在雨中,用棍子網子繩子抓豬,花了好大力氣,才把兩隻逃家黑豬抓回去看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