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飲"恨! 胖胖杯換包裝縮水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游先生到當地知名連鎖店買了手搖飲料,還買了標榜容量最大的胖胖杯,但他發現店家換過胖胖杯包裝後,價格不變,但容量好像變小了,於是他自己實際測試容量,發現胖胖杯只有750C.C.,感覺就跟中杯差不多,他氣得打電話到總店投訴,但總店卻告訴他,實際測量有920C.C.,讓游先生覺得店家不夠誠實,以後再也不會光顧。

游先生小心撕開飲料封模,他是這間連鎖手搖店的忠實顧客,尤其愛喝最大杯的「胖胖杯」,但他覺得店家自從把包裝從左邊的透明杯換成右邊紙杯後,價格不變一樣25元,容量卻變小了。他找來測量容器,測看看有沒有縮水,把飲料都倒完發現,去冰的烏龍綠茶胖胖杯大約只有750C.C.,感覺和中杯差不多,他覺得受騙,打電話給總店,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到底有沒有縮水,我們也實際到店家買了個胖胖杯測量,實測結果不到900C.C.,和其他店家的普通杯容量一比也差不多,但我們實際問到連鎖總店,總店員工卻不願正面回應容量問題。

而記者致電其他兩間分店詢問,胖胖杯容量也分別得到800C.C.、850C.C.等不同回答,甚至也有不清楚狀況的。店家沒有明顯標示容量,也許使人起疑,但最讓消費者不滿的是態度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