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電線雨中爆 台電顧人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下雨電線爆】

有民眾拍下這誇張的畫面,在金湖橋快速道路下,居然發生了電線走火,火花四射到處飛散,但一旁還有車輛來來往往,民眾抱怨自從這裡埋了電線後,只要碰上下大雨,電線就容易起火爆炸,希望台電負起責任維修,不要出了人命才後悔!

【菲姐哭被騙】

因為外型酷似歐陽菲菲,以「菲姐上菜」賣鍋具出名的菲姐,驚傳被同居36年的男友欺騙,不但遭到家暴、騙婚,甚至50歲墮胎。多年來也沒拿到公司應有的分紅,人財兩失,菲姐隱忍多年,告上法院!

【逼問選總統】

新北市議會新會期開議,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施政報告,綠營市議員磨刀霍霍,砲火集中「朱習會」議題,還搬出一張朱立倫和習近平的合成照片諷刺,國民黨議員幫忙護航抗議和市政無關想搶下照片,擦槍走火爆發藍綠議員拉扯衝突,議場上演全武行。

【西瓜吐司們】

夏天慢慢逼近,少不了要吃西瓜解解渴! 但是要帶您看看另類的西瓜,可能沒辦法解渴,不過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 宜蘭有麵包店突發奇想,把鮮奶吐司做成西瓜吐司,切開就是鮮豔的小玉和大紅西瓜;還有人把西瓜結合蛋糕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