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議員爆料:趙希平帶團賞「眼鏡蛇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眼鏡蛇觀光團】

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還沒落幕,現在又爆出了其實早在五年前,陸軍航特部指揮官中將趙希平,帶人進入營區參觀「眼鏡蛇」直升機,而參觀的人全都是上市上櫃公司董事長。

【國安訓練傷】日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傳出,授課的教官郭耿宏,被學員誤射頸部,可能癱瘓。相關的授課畫面曝光,發現是全部的學員都在未穿防彈衣的情況下,面對面交錯移動開槍,類似的交叉火網訓練,一般警察根本當成傳說來看待。國安局發出聲明特勤中心為了維護元首安全,長期以來都是這樣訓練人元冷靜與抗壓性。

【一中變性師】

年過半百的男老師,變性成了真女人!台中一中一名51歲的生物 老師曾愷芯,從小就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位女生,前年妻子病逝後,毅然決然要做自己,向專業醫師諮詢,先服用女性賀爾蒙, 還從90多公斤的胖大叔,甩肉變身美魔女,學校師生全都力挺, 家人也漸漸接受,今年暑假,她將要進行變性手術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

【中常會初選】

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黨內總統初選提名辦法,開會前力挺「全民調」、「協調」派立委各自連署角力,最後中常會通過的提名辦法仍以黨版為主,「民調七成、黨員投票三成」模式,但如果二分之一的初選候選人要求「全民調」進行,只要經中常會核備,就能改採「全民調」進行初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