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徹底整頓! 阿帕契案不排除第4波懲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軍加重懲處】陸軍601旅勞乃成中校,近三年的考績,都是甲上或甲等!但卻捅出帶藝人進營區拍阿帕契直昇機的案件,國防部上午公布第二波、跟第三波的懲處名單,包括勞乃成跟601旅旅長簡聰淵等18人,都被申誡到記過以上處份,其中4人還被調離現職。國防部強調,還會繼續追查,不排除有第四波懲處名單。

【墜谷是謀殺】殺父詐保又一樁,昨天晚上彰化八卦山旁,有轎車墜落山谷,駕駛打電話報警,說車上有他的父親和太太,要警消趕快搶救,76歲的爸爸傷重不治,39歲的太太也重傷,原本以為只是意外事故,沒想到案情大逆轉,警方發現男子欠地下錢莊3、4百萬,他為了詐領父親和太太的保險金,先提議看夜景、中間又突然尿遁,再偷偷把停在懸崖邊的車子打D檔,讓車子滑下山谷,想用「意外」當掩飾詐領保險金,警方還懷疑,嫌犯為了執行這個殺人計劃,還事先對2人下了安眠藥。

【粉刷葡萄菌】愛美的女生請注意!粉撲、粉刷千萬不要和別人共用,澳洲一名27歲女子,就因為重複使用朋友的粉刷,卻染上金黃葡萄球菌,導致下半身癱瘓,現在要終身坐輪椅,醫師說,免疫力差的人,很有可能透過這個共用的小動作就染病,還特別提醒,粉撲每過一個禮拜一定要清洗,別成為細菌的溫床!

【桃林明停水】水情吃緊,石門水庫旱象還是沒有解除,桃園、新北、新竹三縣市,將在明天啟動第三階段限水,「供五停二」措施,其中新北市林口、泰山和五股區,還有新竹湖口鄉、新豐鄉等地,都是輪到每週三、四停水,提醒民眾今天要先儲水!另外南部旱象如果還是沒有減緩,恐怕要提早到五月底實施第三階段限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