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勞乃成闖禍 老父出面鞠躬淚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勞父哭道歉】

兒子犯錯,老爸道歉!601旅飛官勞乃成中校,因李蒨蓉阿帕契案被調查,他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,上午和女兒勞乃慧一起開記者會親上火線向社會三度道歉,記者會上勞則康老淚縱橫,強調如果兒子還有退休金,會要兒子全部捐出做公益,也希望兒子能繼續報效國家。

【漂白水傷童】

家中有孩童的民眾,居家清潔最好少用漂白水。英國最新研究,家庭經常使用漂白水清潔,會增加孩童20%的感冒風險,扁桃腺發炎的機率也會增加35%。醫師說因為漂白水的刺激性氣體揮發在空氣中,被人體吸入後,會傷害免疫細胞降低免疫力,對過敏體質的孩童,傷害更大。

【柳橙汁太甜】一天一杯罐裝柳橙汁,沒喝下健康,小心反而喝進一堆糖!根據美國調查指出,喝下一瓶500ml的市售瓶裝柳橙汁,相當於吃下10顆方糖,遠遠超過一天攝取量的五顆,成了肥胖和糖尿病的一大元凶。

【四月桃花雪】

大陸安徽黃山近來氣溫下降,日前迎來四月雪,皚皚白雪覆蓋山頭美不勝收,只是氣溫多變,進入四月份,應該是溫暖的春天,但大陸各地區卻一星期之內彷彿歷經 「春夏冬」季節變化,廣西50縣市更出現暴雨天氣,下起冰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