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狠傷印尼女 距離切斷真愛

台男狠傷印尼女 距離切斷真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曾經承諾過要在一起一輩子,沒想到距離會變成愛情的殺手,讓台灣情郎變了心,狠傷印尼女子的心。

32歲的印尼籍女子「西蒂」2009年來台工作,當時雇主拼命使喚她工作,於是逃跑到南投工地打零工為生,在工地認識了台灣籍的何姓男子,2人朝夕相處,進而陷入愛河,一直到2011年「西蒂」被警方逮捕,當時何姓男子還緊握她的手,告訴西蒂「妳要等我,我會飛到印尼娶妳回台」,當時西蒂也回應何男「我一定會等你來」。

西蒂回到印尼,半年過去仍舊等不到情郎來,於是帶著積蓄和假護照,2012年以觀光名義飛來台灣,不料,何男看到西蒂先是驚慌,接著問「妳怎麼會來南投?」西蒂回問「你不是要來印尼娶我」,這時何男家裡走出一名女子,西蒂才知道原來當初的痴情男早變了心,娶了別人,新娘不是她。

西蒂帶著淚離開傷心地,並在友人的陪同下,向移民署投案,但想到還清假護照的15萬元的台幣和12萬罰金,西蒂選擇逃逸,繼續打零工還債,最近她帶著僅剩的1千元投訴時,被警方逮捕,西蒂跟警方說,她曾被台灣男人傷透了心,逃跑的過程卻受到很多台灣人的照顧,這次被移法送辦,她說希望有機會還是能嫁給台灣人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