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攻蛋飆唱 鐵肺功爆發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歌手鄧紫棋今晚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她以快歌揭開序幕,唱完隨即脫掉外套,露出低胸亮片馬甲,展現好身材。鄧紫棋還難掩激動謝謝台灣歌迷,完成她登上小巨蛋的夢想,高喊「台灣我愛你們,你們是我的動力。」

鄧紫棋台北小巨蛋初登板,快歌開場唱得身子、場子都熱起來。脫下外套,露出低胸亮片馬甲,展現曼妙身材,演唱成名作<泡沫>,歌迷瘋狂。鄧紫棋展現鐵肺唱功,粉絲情緒沸騰,能在小巨蛋開唱,終於圓夢鄧紫棋難掩激動。她表示:「以前來台灣旅遊,無數次經過小巨蛋,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,台灣我愛你們,你們是我的動力。」

歌手林宥嘉是鄧紫棋前男友,旅遊應該是兩人過去的回憶,這次來台灣是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,為歌迷一連準備23首歌,要唱個過癮。不只鄧紫棋的成名曲,還唱的台灣天團五月天、歌手黃大煒膾炙人口的歌,給粉絲一個難忘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