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訪體育署 將建溝通熱線

王馨曼 蔡長剛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新任的體育局長後,2號晚間先拜會體育署長,再到小巨蛋視察,因為世大運籌備委員會的辦公室,將設在這裡。但外界關心的,還是他的「殖民進步論」,前一天他怪外媒翻譯錯誤,但這回他改口認錯,坦承當時沒有講清楚,也的確用中文講了「殖民」這兩個字。

,與體育署長何卓飛會面,柯文哲表情怎麼有些不悅,開放怎麼談這些事不是八點才訪,質問幕僚為何在場有大批媒體,但原本的採訪行程上,就規劃開放15分鐘讓媒體拍攝,最後卻變成短短2分鐘。沒有照RUNDOWN走,sop狂的柯文哲微微動怒。

與署長請益一個多小時後,柯P轉向小巨蛋視察,每個地方都看個仔細,因為世大運籌委會的辦公室將設在這裡,而外界關注的還是他的殖民進步論,前一天他怪外媒翻議不夠準確,但外媒堅持翻對,柯文哲終於認錯了。

抓兩個字窮追猛打,搖頭嘆氣雖然認錯,似乎有些不情願,恐怕他萬萬沒想到,殖民這兩個字竟引發那麼大的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