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持刀墜樓亡 死因疑點多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蘆竹一名楊姓女高中生,前年七月30號突然失蹤,隔天下午被家人發現,她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,手上還握著一把水果刀。死因離奇一度被認為是自殺,但家屬今年三月透過網路,發現一名楊姓網友在留言寫下案情,透露的蛛絲馬跡讓家屬懷疑,他可能就是兇手,要求檢方持續追查。

視器,拍下楊姓少女,在電梯口的最後身影,但進了電梯後就不見蹤影,隔天被人發現,陳屍在住家大樓後方空地,法醫研判少女輕生,媽媽根本無法接受!強烈質疑女兒有輕生念頭,接著又在網路上,找到一名楊姓男子,留言透露蛛絲馬跡。

他除了說,"她不拿刀的話我怎麼捨得把她推下去?是這死丫頭太難搞了,還敢說要捅我?還在另一篇提到,"女生持刀追色狼追到頂樓,把對方逼到狗急跳牆,背後手臂都被抓傷,還反被色狼一步一步逼上圍牆拋出去",還熟悉環境順利閃過監視器,模擬犯案細節,讓家屬不得不懷疑,不只如此,少女死因也疑點重重!包括牆邊鞋印朝內,表示是後仰墜樓,躺臥處離大樓有3.6公尺,疑似遭人推下,而且手上的水果刀沒指紋,反而背部還有好幾道抓痕,也跟楊姓男子所說,不謀而合!家屬要求檢方持續追查,希望女兒死因,早日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