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人不清!少女遭男友下藥逼賣淫

識人不清!少女遭男友下藥逼賣淫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大陸陝西警方近日根據線索,在市區的幾家旅館裡,逮捕了10名聚眾吸毒者,當中年紀最小的,竟然是1名17歲的少女。警方經查,被逮捕幾名吸毒少女,主要是靠賣淫換取資金,購買毒品。

拘留所內,大陸媒體記者見到了17歲的少女葉子(化名)。葉子的童年原本幸福快樂,她10歲時母親病逝,沒過多久父親又因為盜竊被判刑入獄,使得年僅12歲的葉子,必須早早輟學,四處打工。葉子先在小餐館和飯店當服務生,並交了第一個男朋友。在14歲那年,男友邀請她一起吃飯,席間遞了一杯酒給她,從未喝過酒的葉子喝下後,很快便不省人事,等她第二天醒來,發現自己赤身裸體的躺在飯店房間。遭人非禮的葉子想要報警,但男友卻和其他幾個同夥威脅她,如果報警,就殺了和她相依為命的外婆。

此後,葉子被當成賺錢工具,還被帶到外地賣淫,控制近1年,其間不僅沒拿1毛錢,每天更只能吃1碗泡麵填飽肚子。葉子隨後雖成功逃出來,但卻逐漸沾染上了毒品,並且吸毒成癮。為吸食毒品。葉子透過朋友到地下賭場,靠付出身體換取毒品。目前,葉子被處以行政拘留十五天後轉入社區戒毒,在今後的3年裡,她需要按時在社區進行戒毒和報告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