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5店傳槍響 警火速逮2煞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市區暗夜驚傳槍響。凌晨兩名歹徒持瓦斯槍,開著轎車繞行市區,先後開槍擊破合作金庫、幼兒園、星巴克咖啡等五家店的大門玻璃,巨大槍響嚇壞民眾及保全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。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緝凶,兩小時後,抓到兩名20多歲的歹徒,開槍原因竟然是為了試槍。

路口監視器,清楚拍下白色轎車,經過身影,兩名歹徒開槍犯案後,立刻開車逃逸,而市區合作金庫銀行,幼兒園、還有這家星巴克,碎了滿地的玻璃門!就是他們做的好事。

大半夜,五間店家遭到瓦斯槍擊,巨大槍響,也嚇壞業者和保全,幼兒園業者,警方趕到現場查看,碰巧發現,被槍擊的店家,有4家是同一家保全承包,不排除是歹徒報復,調閱監視器,兩小時就抓到人,其中賴姓嫌犯為了試槍,竟然只是為了試試槍枝性能亂開槍,兩個21歲年輕人,血氣方剛,沒料到後果,現在被依殺人未遂、槍砲、毀損等罪移送,斷了自己大好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