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籍妻被安置 男持刀想見人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政府,今天中午發生持刀僵持案!一名蕭姓男子,因為家暴,小孩和越南籍太太,被社會處安置,他跑到社會處,想把妻小接回去,結果被婉拒,就亮出預藏的兩把刀,嚇得社工四處逃竄,還好員警及時趕到現場,將他制伏,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
亮晃晃的西瓜刀,男子拿在手上,還不斷揮舞,作勢攻擊人!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員工:吞老鼠藥、亮刀,駐衛警沒有武器反擊,隨手拿高腳椅砸過去,阻擋男子去路;但他一腳就跨了過去,一路追到縣府門外,改拿短刀來威脅!密錄器,僵持不下,員警使出溫情攻勢,同時間從四面八方開始逼近。密錄器,趁男子轉頭靠近,第一次沒成功,第二次接近,就成功奪刀。

湯紹堂社會處副處長:情緒不穩,情緒不穩定的蕭姓男子因為家暴,越南籍太太和孩子被安置,來縣府找不到人,就情緒失控,幸好員警及時趕到現場壓制,將男子帶回派出所,否則拿刀傷了無辜的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