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活蝦餐廳 驚見老鼠"陪吃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吃飯遇到老鼠,真的是很令人傻眼。這是有民眾到台南一家知名的活蝦料理餐廳用餐,吃到一半卻驚見桌子底下有好大隻的老鼠跑來跑去,當場沒了食慾,當下也跟店家反應,店員回應還很淡定。民眾把這誇張的經歷PO上網,有顧客也認為,餐廳應該更注重環境衛生才對。

知名的活蝦餐廳高朋滿座,好友聚餐,吃得好過癮,不少人都很愛這家連鎖餐廳的蝦子料理,不過卻有一位民眾到台南店用餐,遇上了老鼠做伴。吃飯時竟然看到旁邊的桌子底下有一隻好大的老鼠,張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你,民眾當場驚嚇不已,趕緊反應,沒想到店員還很淡定,似乎見怪不怪,常去光顧的客人都覺得很誇張。

這家20多年歷史的老店,在美食界很有名,還曾有節目來介紹過,強調用新鮮活跳跳的蝦子做出胡椒蝦、蒜茸蝦,總共二十多種的蝦料理,這回卻被爆出有老鼠出沒。店家說會改進,否則再好吃的東西,看到有老鼠作陪,也吃不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