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大運5/2登場 聖火今晚點燃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年,五月二號就要登場,這回由華視全程轉播,一共有161所大專院校參加,而全大運聖火今晚也在輔大中美堂前點燃,好多學生共襄盛舉,但最吸睛的、就是這回點燃聖火的雅典女神們,她們都是體育系出身,這回換下球衣短褲,化身希臘女神,私房話題特別直擊後台,來看看這些女孩如何用舞蹈,吸引全場目光。

由輔大舉辦今天是的私房話題我們也來直擊輔大希臘女神神秘面紗,配著優雅音樂,希臘女神一一出場,旁邊還有勇士陪襯,一舉手、一頭足,如此婀娜多姿,別看他們,氣質優雅,他們可全是體育系女健將!隊長陸詩樺脫下球衣球褲,換上白紗、戴上桂冠,現代舞搭配民俗舞,柔中帶剛,他們還有大絕招,看似優美的舞蹈,其實隱藏科班絕技,隨時呼喚,隨時能來一字馬,幾個人排排站,我劈、我劈、我再劈,骨牌型劈腿,也完全難不倒他們,即將開跑,輔大體育女孩已經準備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