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農藥超標 業者:未流入市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手搖飲農藥超標連環爆,新北市和台南衛生局又公布兩個品牌的茶飲、多種農藥超標,其中新莊色杯子絕色飲舖澄清,這批茶葉還沒有流入市面,其實有自保的方法,毒物科專家表示,如果茶飲搖一搖,泡沫超過10秒沒消失,很可能就殘留過多的添加物。

問題手搖飲料連環爆,今天新北市和台南衛生局又公布新的抽檢名單,結果發現共有兩個品牌的茶飲,多種農藥超標,但其中有業者自清,這批茶葉還沒有流入市面,不過民眾該怎麼自保呢,毒物科專家表示,手搖茶飲料,拿起來搖一搖如果泡沫超過10秒沒消失,很有可能殘留過多的添加物!~,一罐罐菊花茶,被台南市衛生局稽查員,裝袋封存,他們全是葉子菁檳榔店的問題茶葉,被檢出含有農藥歐螨多0.07PPM,另外青草茶,也驗出含有5種農業,目前台南市衛生局,已經要求業者下架,揪出有毒茶葉,新北市衛生局也公布,第二波抽驗結果,照片喀擦喀擦,發現新莊色杯子絕色飲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