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神回復 凱特秘方大公開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凱特王妃3號順利產下小公主,不到12小時就公開亮相,但大家都好奇,王妃的氣色怎麼那麼好,完全看不出憔悴,而且2013年生下喬治小王子後亮相,也是容光煥發,據英國媒體報導,王妃是靠純蛋白飲食法,讓氣色回復神速,秘方一公開,現在全球產婦都想試試看。

身穿黃白碎花洋裝,氣色紅潤,英國凱特王妃抱著小公主公開亮相,完全看不出,才剛生完10小時,前年7月,生完喬治王子亮相時,也是容光煥發,兩次生產完,都是穿著英國時尚品牌洋裝,展現高貴品味。

王妃產後回復神速,據說是靠一周五天的純蛋白飲食,三餐只吃雞胸肉、魚肉、雞蛋、豆腐和無糖豆漿,加上一天1500C.C的白開水,和1.5匙燕麥麩幫助排便,照片,跟黛安娜王妃產後的模樣相比,只能說皇室貴族保養有方,當天同樣從聖馬立醫院生完的產婦,氣色明顯差了許多,婦產科醫生尹長生,雖然外國人有身材優勢,但凱特神速的回復,還是讓大家對他的純蛋白飲食法,躍躍欲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