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小公主首度亮相 威廉凱特笑開懷

英小公主首度亮相 威廉凱特笑開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王妃凱特產下小公主,讓英國舉國歡騰。今日在台北時間凌晨1點10分,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,首度抱著剛出生的小公主亮相。三人一走出倫敦聖瑪麗醫院,就獲得當地民眾熱烈的歡呼。凱特一身黃色洋裝,腳踩高跟鞋相當優雅。而小公主也安靜的睡在凱特的懷裡,樣子十分可愛。

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8點34分,凱特王妃在倫敦聖瑪麗醫院順利生出小公主,體重達8磅3盎司(約3.7公斤),是個健康寶寶。喬治王子也在威廉的帶領下短暫亮相,可愛的與四周民眾揮手,隨後就進去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妹妹了。過沒多久,凱特王妃就在產後不到10小時,在老公威廉王子的陪同下,開車返回肯辛頓宮。另外英國各地景點都為了慶祝小公主的誕生,特別的打上粉紅色的燈光,可說是舉國歡騰。

而這個王室新成員首度與外界見面,也殺光全場媒體不少底片。小公主也成為英國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,把叔叔哈利王子,擠到第5順位。英國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為查爾斯王子,第二為威廉王子,第三為喬治王子。(翻攝歐新.路透.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