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熱水器不清 洗澡水超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熱水器沒清 洗澡水超髒】

大家每天都要洗澡,卻沒想到熱水器也是需要清洗的!高雄有民眾在家洗澡時,熱水總是不熱,請師傅來拆開熱水器才發現,熱水器和水管的連接處,整個堵住厚厚的水垢和泥沙,造成熱水器點不著,才會沒有熱水可用。師傅表示,尤其是電熱水器,至少每三年要深度清潔一次,才不會造成水垢都卡在內膽,讓你越洗越髒!

【首波梅雨到 限水未解除】

首波梅雨鋒面報到,石門水庫集水區終於明顯進帳,今天中央抗旱小組開會,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專程北上參加,希望「水情」有解套可能,最後拍板定案,降雨量不穩的桃園新北地區,還要再觀察,暫時不會解除三階限水警報,高雄地區因為高屏溪流量回升,暫緩實施限水,而台南則是維持不限水。

【朱習會登場 深化92共識】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訪陸最重要行程朱習會,今天在人民大會堂登場。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,重申92共識一中框架,對於兩岸關係該如何走表示,為兩岸所有政黨的重大問題,朱立倫提出在九二共識基礎上,台灣需要有更多國際空間表達參加亞投行的強烈意願,深化九二共識到區域合作共創雙贏。

【猛男賣寢具 婆媽都瘋狂】

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,在台北市東湖市場出現一名賣棉被的年輕猛男,他光著上半身,露出健壯的肌肉,努力搬運棉被,由於結實的身才配上帥氣外型,被網友瘋狂轉載,好多人都說他長的像明星王陽明,更有人說要燒了自家寢具,就要跟他買新的。這名猛男,全名叫林聖堯,才剛滿20歲,菜市場的婆婆媽媽,都對他相當著迷,但可惜的是,人家有女朋友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