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湖王陽明 婆媽搶買寢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,在台北市東湖市場出現一名賣棉被的年輕猛男,他光著上半身、露出健壯的肌肉,努力搬運棉被,由於結實的身才配上帥氣外型,被網友瘋狂轉載,好多人都說他長的像明星王陽明,更有人說要燒了自家寢具、要跟他買新的,這名猛男,全名叫林聖堯,才剛滿20歲,菜市場的婆婆媽媽,都對他相當著迷,但可惜的是,人家有女朋友了。

買菜唷!快來唷,眼中的菜市場總是這樣一如往常!直到遇見他、菜價有多殺、也沒他殺!音樂+照片,帥氣眼神、結實腹肌、搬著棉被,揮的汗都是香的,你是誰,讓婆婆媽媽忘了殺價,眼中只有帥!+,阿姨他不只是你的菜,還是大家的菜,快看看網路上有多瘋!用床套把我們一起包起來,我想燒了寢具買新的。

更有人說,根本就是小王陽明,仔細比一比,尖下巴、高挺鼻、大眼睛,還刺青刺一身,果然真有點像,只可惜壓陽明有詩芸,這帥哥也有女友了,但還是不影響行情,本名林聖堯的小帥哥才20歲,朋友臉書留言,總是帥、帥、帥、帥還是帥,看來朋友圈已經帥慘,這回搬棉被暴紅,恐怕下回買棉被得排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