役男備勤出遊 消防隊長揍人!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實在是太衝動了!高雄市消防局茂林分隊的林姓小隊長,因為不滿一名替代役男在備勤時,還跟朋友相約出去,就罵了他一頓,替代役男也回嗆,你比較跩,小隊長氣得衝上前痛毆他,造成替代役男臉頰和舌頭破皮受傷,事後小隊長有表示歉意,不過還是要被懲處,打架過程也被錄了下來。

旁人勸架錄下的影片,是理平頭的消防小隊長,衝上前毆打,替代役男,同事急忙抱住他,要他別衝動,被打的是這位黃姓替代役男,他臉頰和舌頭,都破皮挫傷,他說當時小隊長先推他,之後又架脖子出拳痛打他,動手的是,高雄消防局茂林分隊的,林姓小隊長,他是不滿替代役男,在備勤時,還跟朋友相約出去,先念了他一頓,接著又嗆聲,沒想到替代役男也回嘴,你比較跩,才會氣不過,雖然事後小隊長有表示歉意,不過替代役男不排除要提告,消防局也要將小隊長,送考績會懲處,畢竟再怎麼管教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