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糖吐司蜜堂飲 驗出二氯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餐廳蜜糖吐司旗下的手搖飲蜜堂飲,也栽在禁用農藥二氯松,兩家門市通通都停賣,不過業者拿出進貨廠商提供的檢驗合格報告,感到滿腹委屈,連帶蜜糖吐司餐廳的菊花茶也受到牽連停售。

吃蜜糖吐司要搭個菊花茶一壺要快兩百塊,但是來到他的兄弟店蜜堂飲一杯只要60塊,竟然還加送你禁用農藥二氯松,那還得了,現在兩個門市不敢賣了,不賣了是不想信用被賣光了,業者亮出了進貨廠商提供的檢驗報告,都OK啊,只是檢驗時間已經是三年前了。

業者有一肚子苦水因為月收入百萬的蜜糖吐司也被拖下水,店裡菊花茶也甭賣了,電訪公關,高爾夫球場千金楊秀容打造的蜜糖吐司王國,下午茶餐廳開到手搖飲,分店能夠開疆闢土一開20家,因為開幕一定有她,微風少奶奶孫芸芸領軍,微風幫廖曉喬李蒨蓉林牧潔都來了,把大家的鈔票都吸過來了,但沒想到這回連農藥吸下去了,茶包出了包包進了致癌物,昨天的蜜糖竟然是今天肚子裡的砒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