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想未核對 送修電腦任人取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張先生,三月底把公司筆電拿回聯想送修,沒想到上個月底要把筆電拿回來,卻發現電腦竟然被人拿走,原來櫃台人員沒比對身分和維修單,誤把張先生筆電交給其他客戶,張先生擔心筆電裡面有價值10億的產品專利配方,還有活動合約資料,一但資料外洩,恐怕公司會破產。聯想也沒有正式道歉,讓張先生氣的投訴媒體。

聯想筆電在上千呎高空玩自由落體,10秒開機,拉開降落傘,順利落地,廣告主打聯想筆電的好品質,但對張先生來說,聯想的維修真是糟糕。三月底,張先生把公司筆電拿去送修,結果上個月底要把筆電拿回來,沒想到去櫃台一問,自己的筆電竟然被別人拿走,張先生覺得扯爆了,這台筆電裝滿重要資料,不但有價值十億的產品配方,還有上百筆活動合約,如果資料外洩,違反保密條款,公司恐怕會賠上億元。更扯的是,聯想說法一日數變,一開始說筆電被拿走,但沒有開機,後來又變成只有開機20分鐘,張先生要求看硬碟讀寫紀錄,聯想也不理。維修中心當初沒看對方維修單,也沒比對電腦型號,才會犯下大錯。雖然聯想對失職人員記過,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道歉,也難怪張先生氣的說再也不用聯想筆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